關於我

清晨5:51 0 Comments

現任
鼎捷軟件(鼎新電腦) 社群技術中心 總監
經理人雜誌 管理在線作家
專案經理雜誌 人氣作家
800萬人氣部落格-gipi學習筆記 作者
高階主管簡報教練

簡歷

早期活躍於各技術社群,撰寫的gipi學習筆記部落格目前瀏覽人數以突破800萬人次,曾獲選兩屆微軟最有價值專家(MVP),現任職於鼎捷軟件,熟悉產品開發、架構設計,曾負責多項產品開發、設計與管理,曾參與鼎新CMMI Lv4認證過程,目前專注於雲端運算、行動應用與電子商務領域,擅長專案管理、商務社群經營,目前為專案經理雜誌特約作家之一。

對簡報技巧抱持濃厚興趣,也因此醉心研究各類簡報技巧,喜歡用案例與圖示來說明複雜的概念,曾二度獲得鼎捷軟件內部最佳講師殊榮,擔任簡報技巧、情緒智商與壓力管理、人際溝通與團隊共識力等多堂課程講師,並多次受邀到各大專院校與企業擔任簡報技巧、專案管理與溝通技巧課程講師。

在公司內曾參與各種高階簡報,包含營運策略與營運方向的規劃與建議、產品策略與市場布局、全新商業模式發展、管理制度設計等,對商務場合的溝通與簡報具有多年經驗,也因商務簡報與一般簡報有許多地方不同,所以創立了這個部落格,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商務簡報的實務技巧。

專長課程
商務簡報技巧、專案管理、溝通表達能力、問題分析與解決與邏輯思考力等。

授課隨想
把複雜的東西簡單化,很多東西不是學不會,而是沒有用對方法,簡報也好,專案管理也好,許多的專業技能都是如此,gipi長期專注於用簡單易懂的方法讓大家理解複雜與艱深的專業知識,我堅信透過我的課程,學員們必能從中獲得新的體悟。

0 意見 :